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一行赴中央歌剧院开展
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1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4-15

  4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以下简称“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一行30人赴中央歌剧院开展联学共建党日活动。政策法规司司长张永新,中央歌剧院副院长郑起朝、么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红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政策法规司的党员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形式,还在交流中了解了歌剧创作生产过程,并对推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院团改革发展,以及加强原创艺术作品知识产权保护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表示未来将开展更为广泛的联建活动,不断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开拓联学的新形式,既完成“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使党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