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边演、边讲、边学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4-29 08:29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4-29

  2021年4月21日和22日,中央歌剧院《党歌颂百年》主题音乐会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演出之一在南京保利大剧院成功举办。一首首音乐作品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让观众重温一个又一个闪光的历程。

  其间,中央歌剧院《党歌颂百年》演出团队中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让演职员们在“行走的党课”中不断收获。

图为中央歌剧院《党歌颂百年》系列演出(南京站)现场

图为开展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了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坚定自己做党和国家的艺术工作者为“传承党的革命精神,汲取党的前进力量”不断努力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