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共融抗疫精神 齐颂英雄赞歌——中央歌剧院携手武汉室内乐团精彩演绎微歌剧《阳光灿烂》抗疫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4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6-10

  2021年5月19日,中央歌剧院武汉室内乐团携手演绎《阳光灿烂》抗疫主题音乐会,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据悉,2020年4月10日,室内微歌剧《阳光灿烂》视频版线上正式发布,以艺术家的情怀,以歌代言,致敬那些在疫情中的英雄。2020年9月,微歌剧《阳光灿烂》抗疫主题音乐会正式搬上舞台。

  微歌剧《阳光灿烂》抗疫主题音乐会,除微歌剧演出形式外,还包括《我住长江头》《思恋》等十余首独唱、重唱作品,更涵盖了《中国力量》、弦乐五重奏等朗诵和室内乐演出形式,是一台综合性极强的多种演绎方式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