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开展
“学党史,颂百年”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1:02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6月23日,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部分党员代表、艺术家走进专利大厦,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开展党建联学,举办“学党史,颂百年”活动。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将党史解读与红色经典歌曲赏析相结合,主讲人激情讲述党的奋斗故事,来自中央歌剧院的9位歌唱家倾情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不朽赞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党员代表积极参与演出,共同带领广大党员用音乐感悟党史故事,用歌声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将满腔彭湃的爱党爱国热情持续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