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09:57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7-08

  7月7日,中央歌剧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郑起朝,副院长么红参加会议。

  郑起朝同志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部署,并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么红同志总结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活动中,中央歌剧院注重艺术质量,严守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光荣任务,充分展现了国家艺术院团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要求,中央歌剧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内容;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抓好党员干部及艺术家学习培训,增强学习实效;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道路》创排演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