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社会组织管理工作 > 动态信息交流
动态信息交流
“纪念《讲话》发表七十周年暨柯岩作品研讨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28 04:00 来源: 编辑:张林林
信息来源: 2012-04-28

48日,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同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中国大众文学学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七十周年暨柯岩作品研讨会”。

 

吉林省政协原主席张岳琦,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吉狄马加,总参陆航局政委、中将李殿仁等有关领导同志和全国各地作家、学者近10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十余名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和纪念柯岩同志展开发言,从《讲话》的精神实质与当代价值、柯岩的创作与《讲话》精神的内在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还播放纪录片,开展了演讲、朗诵等活动。

 

经过研讨,大家认为:当代文艺工作者应该始终继承和发扬《讲话》精神,以柯岩同志为榜样,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