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部纪检组编辑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17-04-21 16:17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4-21

    今年以来,驻部纪检组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对应文化、文物工作领域划分,分11个专题编辑印制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驻部纪检组多次组织全组同志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以此作为监督驻在部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重要思想理论依据。

    按照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印发文化部、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此推动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