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16:23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6-09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三会一课”。6月8日,举行主题党课活动。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迟耀云出席。
    迟耀云同志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党增强生命力战斗力创造力的重要条件,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保障,也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纪检干部坚持打铁自身硬,要争做“学”的典型、“做”的楷模,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对照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省修身,开展党性体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以四有党员和好干部标准规范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迟耀云同志对这次党课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纪检组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文化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和《驻文化部纪检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办法》安排,积极认真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驻部纪检组副组长、支部书记单威结合参加延安干部学院司局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体会,以“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讲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