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西省文化厅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6 16:03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3-03-06

    

  近日,江西省文化厅召开了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文化部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省直文化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大力改进会风文风,突出真抓实干,厉行勤俭节约,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与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坚决惩治和预防腐败,全面推进省直文化系统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取得省直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实践中经得起考验。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意见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要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以良好作风推动文化各项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