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 > 各地風採
各地風採
當涂縣參加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馬鞍山市基層展演取得佳績
發布時間:2018-10-18 15:01 來源:當涂縣人民政府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當涂縣人民政府網 2018-10-18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營造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的良好氛圍,展現新時代人民群眾的文化獲得感和幸福感,10月8日晚,“舞動新時代,唱響改革頌”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馬鞍山市基層展演在市文化館廣場上演,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現場觀看。

  此次廣場舞展演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和旅游委員會主辦,市文化館承辦。來自全市各縣區、街道(鄉鎮)的200多個廣場舞節目從8月初開始,經過層層選拔,最終角逐出20個節目市級廣場舞展演活動。

  當晚,20支廣場舞代表隊輪番登台,大秀“舞功”,來自南京、蕪湖的專業評委精心評選。當涂縣愛心舞蹈隊的《熟透的庄稼一片黃》獲得二等獎、太白鎮春鳩舞蹈隊的《當涂美》獲得三等獎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