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 > 各地風採
各地風採
全國廣場舞展演遼寧省暨沈陽市展演舉行
發布時間:2018-10-25 10:23 來源:網易遼寧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網易遼寧 2018-10-25

  10月24日,“舞動新時代”全國廣場舞展演遼寧省暨沈陽市展演在遼寧大劇院廣場隆重舉辦。

  本次活動由遼寧省文化廳、沈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主辦,沈陽市公共文化服務中心(沈陽市文化演藝中心)、沈陽市群眾藝術館承辦。

  該活動自9月下旬開始,由各區、縣(市)在區域內的文化廣場組織開展廣場舞展演,遴選優秀廣場舞隊伍,參此次展演活動。經過層層展演選拔,來自我市各區、縣(市)的14支優秀廣場舞團隊參加了展演,為廣大市民奉獻了一場高水平的舞蹈盛宴。

  廣場舞作為近年來普及度、參與度較高的群眾文化活動項目簡單、易學,受到越來越多的群眾喜愛。本次活動開展以來,各區、縣(市)文化部門及社會團體踴躍報名,積極參演,在全市掀起了學習廣場舞的濃厚氛圍,對於陶冶情操、健康體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動中,各代表隊均選取了具有時代感的歡快曲目,振奮精神、鼓舞士氣。如《中國牛》《在希望的田野上》《共筑中國夢》等經典旋律,廣場舞隊員們踏著節奏,在遼寧大劇院廣場上舞動英姿,展現出我市廣大群眾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和拼搏進取的風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