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
“學黨史﹒慶百年”黨史百問知識競賽
發布時間:2021-05-28 10:26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5-28

  5月21日,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管理中心”)開展“學黨史﹒慶百年”黨史百問網絡知識競賽,全體工作人員積極參加,在外出差的部分人員也通過網絡參與答題,形成了人人學黨史,工作學習兩不誤、兩促進的良好氛圍。

  本次活動分為兩個階段,5月10日至5月20日,管理中心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必讀書目,編發了《中國共產黨百年百問》學習材料,全體同志開展自學。5月21日,管理中心通過網絡答題的形式開展知識競賽,用以賽促學的方式加深記憶,引導大家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以更加昂揚的姿態投入到本職工作中。

  下一步,管理中心將繼續扎實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注重統籌安排,以黨史學習教育推動和促進各項工作,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勇擔使命的強大精神動力,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