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專題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21-07-05 08:54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21-07-05

  2021年7月2日,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簡稱“藝術基金”)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藝術基金黨支部書記、主任雷喜寧參加會議並講話。

  雷喜寧同志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會議精神,領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全文。他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大氣磅礡,有理論高度、歷史深度和實踐力度,深刻闡明了我們黨的執政理念和執政方略。藝術基金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第二階段的重大任務,通過各種方式學原文、悟原理,結合工作實際深入思考、研討,找准藝術基金在國家大局、在文化建設大局中的方位,提出貫徹落實的思路、辦法和措施。

  會上,與會同志交流學習體會,大家紛紛表示,在這百年征途上,中國共產黨的先驅們形成了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斗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的偉大精神。時事變遷,精神賡續綿延。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對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與藝術基金工作實際緊密結合,深入思考、積極謀劃,以改革創新的精神,為藝術基金事業發展、為推進我國文化藝術事業發展做出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