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
發布時間:2023-04-03 11:1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3-04-03

  3月2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召開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集團領導班子、工會委員和32名職工代表出席會議。會議由工會主席史自文主持。大會審議通過了大會籌備工作情況報告、大會議程、職工代表資格審查情況報告、《職工代表大會投票表決辦法》和《職工代表大會民主評議領導人員辦法》,產生了主席團成員和職代會下設的安全生產、生活福利、評議監督、提案審理等4個專門小組及成員。

  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景小勇作了總結講話。他指出,第一屆職工代表大會的召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是集團全體演職員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標志著“全心全意依靠職工、服務職工”有了更全面的制度保證,標志著集團在法人治理結構方面更加深入和完善,標志著集團黨委與職工群眾的聯系更加緊密,為集團的改革發展堅定了堅實基礎。

  景小勇對職工代表大會和職工代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職工代表大會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給集團藝術家的回信精神為指引,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好集團改革發展與員工個人發展的紐帶作用﹔二是職工代表要深刻認識召開職工代表大會的重大意義,對標對表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關於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認真履行好職代會賦予的職責,引領廣大演職員工團結、奮斗、務實的工作作風﹔三是集團廣大演職員工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圍繞集團工作大局,扎實開展工作。希望大家珍惜機遇、乘勢而上、改革發展、團結奮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