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劇團正式成立
發布時間:2023-04-23 09:36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3-04-23

  4月20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劇團成立新聞發布會舉行。文化和旅游部有關領導、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領導、眾多業內嘉賓代表及演員代表等共同出席發布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一級巡視員周漢萍表示,希望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能充分發揮國有院團的使命和擔當,堅持正確方向,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主心骨,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工作導向,始終堅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堅持文化共建共享,創作、演出更多思想精深、藝術精湛、制作精良的優秀文藝作品,著眼發展大局,融入發展全局,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做到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劇團正式成立後,將啟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紅色革命文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為題材的劇目創作項目,努力加強以中國元素為選材和以百姓生活為視角的音樂劇作品的創作生產,將持續推出音樂劇《星辰》《將進酒》《大江東去》等系列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