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舞蹈詩劇《隻此青綠》榮獲2022年度中國演出市場票房榜
綜合類及舞劇類第一名
發布時間:2023-06-09 10:57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3-06-09
  5月29日至6月1日,2023中國(蘇州)演出交易會在蘇州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在演出交易會主論壇現場發布的市場年度榜單中,舞蹈詩劇《隻此青綠——舞繪<千裡江山圖>》榮獲2022年度中國演出市場票房榜綜合類第一名、2022年度中國演出市場票房榜舞劇類第一名。截至2023年6月5日,該劇已在全國38個城市演出309場。
  2023年,舞蹈詩劇《隻此青綠》作為“2023年中國東方藝術季”的劇目之一已開啟第三輪全國巡演,將走進上海、杭州、香港、澳門等30余座城市、近40個劇院巡演120場。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持續演繹《隻此青綠》這部凝結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燦爛光輝的優秀作品,使其長演不衰,成為一部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藝術經典。同時,集團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不忘初心,擔當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繼續在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上下功夫,堅定文化自信自強,更好地擔負起“文化使節”、亮麗“文化名片”的重要作用,為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建設,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