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大型原創音樂劇《綻放》
圓滿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國巡演
發布時間:2023-06-29 08:54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3-06-29

  6月11日至12日,大型原創音樂劇《綻放》在西安浐灞保利大劇院演出2場,該劇自今年4月開啟全國巡演以來,在天津、北京、海口、深圳、東莞、南寧、南京、慈溪、西安9個城市演出16場,共計26000余人次觀看了演出,得到媒體、觀眾、專家三方好評,圓滿完成2023年上半年全國巡演。


  音樂劇《綻放》作為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重點打造的現實題材舞台藝術作品,講述了“七一勛章”獲得者、“時代楷模”張桂梅從一個青澀的支教青年成長為麗江華坪女子高中校長,在貧困山區教育一線深扎四十年的動人故事,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謳歌時代楷模、致力於打造“有筋骨、有道德、有溫度”的藝術作品、用藝術講好中國故事的重要實踐。

  下一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在創作演出中全面、深入、持續打磨提高這部作品,堅持守正創新,以精品意識將其打造成為一部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為新時代文藝事業繁榮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