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甘肅積石山縣開展
“2024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文藝演出
發布時間:2024-03-07 10:2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4-03-07

  2月21日,“2024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情暖積石山”文藝演出在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大禹廣場溫情上演,本次活動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旅廳、甘肅省民族事務委員會、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甘肅演藝集團歌舞劇院、甘肅演藝集團敦煌藝術團、甘肅省歌劇院、甘肅省文化館、甘肅省民族歌舞團聯合演出。

  演出內容涵蓋歌曲、舞蹈、雜技、綜藝等多種藝術形式,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主會場綜藝演出通過新甘肅客戶端及州縣融媒體平台進行直播,並在積石山縣石塬鎮石塬村、柳溝鄉陽山村等設分會場。線下近萬觀眾匯聚,線上超一百萬觀眾觀看,共同見證災後重建慰問演出的溫暖時刻。

  除了慰問演出,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臨夏州人民政府進行了文化幫扶簽約儀式。雙方將聯手宣傳推廣世界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花兒”,共同打造具有臨夏元素的文藝精品﹔加強文化藝術交流,豐富臨夏群眾精神文化生活﹔開展藝術培訓,推動臨夏文化事業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