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德陽及銀川開展春節文藝演出
發布時間:2024-03-06 14:39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4-03-06
  為積極響應文化和旅游部組織開展的“歡歡喜喜過大年”2024年春節主題文旅活動,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積極籌劃,於2月18日至25日分別赴四川德陽、寧夏銀川兩地開展春節文藝演出活動,期間共演出8場,以高質量的文藝表演為當地人民群眾送上新春佳節的美好祝福,營造喜慶氛圍,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2月18日至2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四川德陽開展“德陽之春”新春公益演出活動,共演出6場。期間,音樂詩畫《江山競秀》、歌舞劇場《美美與共》、古箏情境音畫《如夢令》三台好戲輪番上演,讓德陽市民朋友在新春佳節之際,收到文藝“國家隊”的龍年祝福。
  2月24日至25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寧夏銀川開展“送文化到基層”文藝演出活動,在寧夏人民劇院演出2場,現場表演了經典歌曲《好兒好女好江山》《春風十萬裡》《中華好故鄉》《不忘初心》《祝酒歌》,二胡獨奏《葡萄熟了》《賽馬》,琵琶獨奏《十面埋伏》等節目,演出內容涵蓋歌曲、舞蹈、器樂演奏等多種藝術形式,得到現場觀眾熱情歡迎與好評。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始終堅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優秀藝術作品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生活,以文藝演出的形式滿足人民群眾喜慶過年的美好需求,把高雅藝術與歡聲笑語送進千家萬戶,真正做到“文藝惠民、文藝為民、文藝樂民”,為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獲得感,推進社會主義文藝繁榮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