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成為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
數字藝術設計賽項入庫企業及技術支持企業
發布時間:2023-08-03 10:36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23-08-03
  7月31日,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執行委員會公布了2023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入庫企業及合作企業名單。中國動漫集團通過技術平台集中驗證測試、賽項合作企業遴選,成功入選ZZ042數字藝術設計賽項入庫企業及技術支持企業。
  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是教育部牽頭發起、聯合34家部委和事業組織舉辦的一項公益性、國際性職業院校師生綜合技能競賽活動,是我國職業教育一項重大制度設計和創新。此前,中國動漫集團“數字藝術創作”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標准已成為數字藝術設計賽項技術規范依據。為更好滿足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要求,中國動漫集團聯合行業及院校專家共同研發數字藝術設計職業技能競賽管理平台,為大賽順利舉辦提供技術支持和服務保障,積極推動以賽促教、以賽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