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交響樂團
中國交響樂團
感悟初心,傳遞信仰
中國交響樂團《不忘初心》合唱音樂會在北京音樂廳深情唱響
發布時間:2023-03-10 08:51 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交響樂團 2023-03-10

  感悟初心使命,傳遞信仰之力。2023年3月8日晚,一場主題鮮明的精彩演出——中國交響樂團《不忘初心》合唱音樂會在北京音樂廳深情唱響。

  作為一場以傳承紅色經典、謳歌新時代為主題的合唱音樂會,本場演出近20首曲目兼具歷史縱深與時代風貌,從硝煙彌漫的抗日敵後戰場到日新月異的新時代建設,在一首首耳熟能詳、催人奮進的經典歌曲中,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歌唱,重溫紅色記憶,觸摸時代溫度。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作為新時代文藝工作者,今天,我們歌頌初心,不僅是傳承弘揚傳統文化與革命精神,更是對自身藝術工作的時時鞭策——隻有不忘初心,藝術為民,才能為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做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