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奇變與墨韻——尹毅新水墨作品展”在中國美術館展出
發布時間:2023-11-27 11:25 來源:中國美術館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美術館 2023-11-27
  11月24日,由中國美術館主辦的“奇變與墨韻——尹毅新水墨作品展”與觀眾見面。本次展覽為中國美術館學術邀請系列展之一,精選《遠征》《月下》《風雪奇境》《聽風》《荒原飛鵲》《秋色》《天鵝湖》《驚蟄》《白日依山盡》等15件水墨小品展出,展現了藝術家的創作思考與創新實踐。
  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為山表示,尹毅作品展現出傳統水墨畫中不曾有過的質感之美,體現了他對光感、空間感、節奏感的追求與表現。通過此展,觀眾可以看到水墨畫這一誕生在中國本土的畫種,本就是很有特點和優點的畫種,仍在不斷優化的進程中。
  本次展覽呈現在中國美術館一層10號廳,展出至12月19日(周一閉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