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美術館
中國美術館
10項展覽入選2023年全國美術館館藏精品展出季活動優秀項目
發布時間:2024-02-19 10:1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4-02-19
  日前,從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發布的相關通知獲悉,2023年全國美術館館藏精品展出季活動總結驗收工作順利完成,中國美術館申報的“墨韻文脈——八大山人、石濤與20世紀以來中國寫意藝術展”、廣東美術館申報的“一個人與一個時代——潘鶴與新中國雕塑研究展”、湖北美術館申報的“大江南北——湖北美術館館藏‘大橋’及相關主題藝術作品展”等10項展覽入選2023年全國美術館館藏精品展出季活動優秀項目。
  在此次活動中,浙江省文化廣電和旅游廳、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等單位組織工作表現突出,被評為優秀組織單位。(劉淼)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國美術館送“福”過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