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領導班子組織集中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19-07-11 15:42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19-07-11

  7月8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按照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部署,圍繞政治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專題,組織集中學習研討,領導班子每名同志結合分管工作談了學習體會、查找了問題、提出了努力方向。

    通過專題學習研討,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對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要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做到感情上深刻認同、政治上堅定擁護、組織上自覺服從、行動上始終緊跟,要在自我要求上向上看,在實際行動上向前看,在具體決策上向下看,常補精神之“鈣”,常修為政之“德”,常思崗位之“責”。

    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指導組第一組有關同志全程到會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