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 > 媒體關注
媒體關注
新華網:“楊舍杯”全國廣場舞大賽張家港站落幕
發布時間:2018-10-18 14:50 來源:新華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18-10-18

  新華社南京10月12日電 “楊舍杯”2018年全國廣場舞大賽江蘇張家港站12日在張家港市體育館落幕,來自江蘇的徐州市漢韻廣場舞隊在自選套路和規定套路兩個項目上均名列第一,並和兩支第二名的隊伍一起獲得了參加全國廣場舞大賽總決賽的資格。 

  本站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張家港市人民政府主辦,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江蘇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張家港市體育局、張家港市體育總會、張家港經開區、共舞體育共同承辦,以“共舞新時代、健康迎未來”為主題,設置自編及規定套路兩個項目,共有來自全國各地25支代表隊、425名運動員參賽。 

  經過兩天的比拼,徐州市漢韻廣場舞隊以92.410分獲得自選套路第一名,比同樣獲得特等獎的第二名蘇州甪直水鄉廣場舞隊多了0.140分,而他們在規定套路上奪冠的比分為92.320分,第二名張家港經開區群星廣場舞隊得到92.180分。 

  張家港市副市長李兆瑋表示,承辦這樣的比賽對城市更好地發展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進一步提升城市國際化水平具有重要的促進作用。 

  全國廣場舞大賽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級別最高、受眾最多、影響最廣的廣場舞比賽。這一賽事以舉辦“有新意、接地氣、聚人氣的群眾體育品牌賽事”為目標,旨在帶動、引領和推廣全國廣場舞運動向更加規范、文明、科學的方向開展。今年的總決賽將於11月在武漢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