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 > 媒體關注
媒體關注
人民網: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雲南集中展演在昆舉行
發布時間:2018-10-22 09:49 來源:人民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人民網 2018-10-22

  

    10月20日晚、21日晚,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雲南省集中展演在雲南大劇院舉行,來自全省各州市的44支優秀廣場舞團隊一展絢麗舞姿。

  參加展演的廣場舞愛好者來自各領域、各行業,年齡跨度從18歲到65歲,他們將民族文化與現代舞蹈相結合,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

  據悉,本次展演活動自9月初在全省開展以來,得到了各地群眾的積極響應。通過層層組織、選拔,極大地推動了廣場舞活動,帶動群眾性文體活動蓬勃發展。本次集中展演結束後,活動組委會將把優秀作品集納成集向全省推廣,同時推薦精品節目參與全國廣場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動。

  此次展演活動由省文化廳、省體育局、省文聯、省廣播電視台和昆明市政府共同主辦。(記者 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