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學習研討
發布時間:2022-04-14 11:01 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2022-04-14

  根據《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黨支部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方案》安排,2022年4月8日上午,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組開展“學查改”專項工作學習研討。管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雷喜寧主持。黨支部副書記兼紀檢委員、副主任張堃,黨支部組織委員、副主任楊舟賢和各處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會上,雷喜寧同志主講領學了《習近平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摘編》(2021年版),張堃同志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論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楊舟賢同志和相關處室負責人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歷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關於“三新”及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工作交流體會並提出貫徹落實舉措,達到了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推動管理中心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效。

  結合工作實際,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經濟思想和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藝術基金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堅持黨對文藝工作的領導,堅持“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的方針,助推藝術基金不斷出精品、出人才、攀“高峰”,為我國藝術事業的繁榮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要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