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迎“5﹒18”國際博物館日 
梅蘭芳紀念館雲端活動紛呈
發布時間:2020-05-15 13:30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0-05-15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往年的這天梅蘭芳紀念館會免費向社會開放。今年由於疫情防控工作無法開館,梅蘭芳紀念館積極開拓思路,用雲宣傳的方式為公眾提供更為便捷的數字化服務。

  一是5月15日參與“打造博物館之城@北京文博”系列直播活動,由館長劉禎、館員梅瑋在直播平台分享、互動梅蘭芳先生故事,為公眾提供豐富的精神文化滋養﹔二是在梅蘭芳紀念館微信公眾平台、官方網站上線“東瀛品梅——紀念梅蘭芳首次訪日100周年美術巡展”vlog視頻,視頻生動記錄了該館於2019年7月至8月底,在日本東京、大阪、神戶等地舉辦的展覽、研討會、演出系列活動紀實報道,展現該館在推動傳統文化走出去,增進中日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與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