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新疆開展“春雨工程”公益性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23-09-19 09:2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2023-09-19

  8月7日至26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赴新疆阿勒泰、烏魯木齊、阿克蘇、伊犁等地開展“春雨工程”公益性慰問演出活動,為當地人民群眾送去歌舞晚會《歌到天山來》共13場精彩文藝演出,用高品質的文藝演出促進各民族文化交流,扎實推進“文化潤疆”落地生根。

  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精心策劃的歌舞晚會《歌到天山來》節目內容豐富,包含獨唱、合唱、器樂演奏、舞蹈等多種藝術形式。演出中,《唱支山歌給黨聽》《南泥灣》《我的祖國》《紅旗飄飄》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激蕩著觀眾的愛國情懷,唯美抒情的女子舞蹈《易安醉》、國風濃郁的京胡獨奏《夜深沉》、流行旋律與戲曲元素融合的歌曲《雲長》讓觀眾如醉如痴,具有獨特新疆民族風情的節目《掀起你的蓋頭來》《盤子舞》將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新疆13場慰問演出活動,包括各級黨政部門領導、退休老干部、老黨員、退役軍人、群眾等在內25000余人觀看了演出,讓邊疆人民通過現場在家門口欣賞到了國家級文藝院團帶來的視聽文化盛宴,得到邊疆人民群眾熱烈歡迎與好評。新疆日報、伊犁日報社、伊犁州電視台等媒體對此次巡演進行了深入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