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音樂劇《綻放》入選第二屆全國優秀音樂劇展演和第18屆中國戲劇節
發布時間:2023-10-25 08:35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23-10-25

  近日,由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原創音樂劇《綻放》入選第二屆全國優秀音樂劇展演和第18屆中國戲劇節。 

  7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公示了第二屆全國優秀音樂劇展演參演作品名單,音樂劇《綻放》入選第二屆全國優秀音樂劇展演﹒開幕式展演劇目,將於11月9日至10日登陸廈門演出。9月15日,音樂劇《綻放》入選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戲劇家協會、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聯合主辦第18屆中國戲劇節,成為閉幕式展演劇目,將於11月27日於杭州盛大亮相。 

  音樂劇《綻放》講述了“七一勛章”獲得者、“時代楷模”張桂梅從一個青澀的支教青年成長為麗江華坪女子高中校長,在貧困山區教育一線深扎四十年的動人故事。該劇歷時兩年精心籌備、採風紀實,堅持“講真事、寫真情,訴真心”,自2021年教師節首演以來,至今已在全國演出31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