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行業紓困政策專欄 > 動態
動態
保定積極推進文旅行業助企惠企工作
發布時間:2023-03-22 17:39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謝雯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3-22

  近日,保定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組織召開“提服務質量、建文旅場景、促市場振興”助企惠企系列活動工作推進會議。

  會議詳細講解了助企惠企系列活動方案,進一步明確了責任分工、時限要求以及活動目標。系列活動將通過推動政策落實、服務基層、政企銀保常態化合作、豐富旅游產品、促進文旅消費、完善保障體系、強化營銷宣傳、優化文旅市場等共計21條具體措施,為文旅市場主體在項目策劃、項目建設、招商引資、宣傳營銷、活動開展、公共服務、秩序維護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詢、智力支持、平台賦能、活動幫扶、宣傳推介、政策或經費引導等助企惠企服務。

  會議強調,此次活動是疫情防控“乙類乙管”後,保定市文旅主管部門首次全系統、全要素、全方面的線下幫扶行動,將貫穿全年。各包聯幫扶組要高度重視,認真對待,做好實地調研體驗,面對面交流座談,了解文旅市場主體的真實需求和困難,制定切實可行的幫扶措施,逐項解決,高效幫扶,確保真幫真扶真到位。(王凱東 高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