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部保密委舉辦保密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4-11-27 18:00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4-11-27

11月21日上午,部保密委員會在國家圖書館舉辦文化部系統保密專題黨課。部保密委員會主任、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楊志今授課,辦公廳主任於群主持,文化部各司局和直屬單位負責同志、辦公室主任、機要文件專管人員,保密要害部門相關人員,辦公廳全體人員參加。

楊志今同志在授課過程中,採用圖文並茂的形式,結合具體案例,尤其是近年來發生在文化部系統內的泄密案件,深入淺出,從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保密管理工作的主要內容、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務等四個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講解,強調了強化保密意識、加強保密管理、確保國家秘密安全的重要性,並對文化部系統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黨課使與會人員受到了深刻觸動和教育,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