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辦公廳
辦公廳
辦公廳召開全體會研討文化部新聞發布工作管理辦法傳達學習中央文件精神
發布時間:2015-09-24 19:00 來源: 編輯:辦公廳
信息來源: 2015-09-24

  9月8日下午,辦公廳召開全體會,研討《文化部新聞發布工作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辦法”),傳達學習中央關於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有關文件精神。辦公廳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新聞辦公室負責同志對辦法起草的背景、過程等進行了說明。廳領導和各處室代表結合會前研究情況,提出了修改意見和建議。新聞辦公室將根據會議所提意見和建議進一步修改完善後按程序報審。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關於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有關文件精神。會議要求,辦公廳全體干部要認真查找在執行中央八項規定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對“四風”問題保持高度警惕,防止“四風”反彈回潮。中秋節、國慶節即將到來,辦公廳全體干部要認真遵守各項黨風廉政紀律,堅決抵制“四風”,過一個風清氣正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