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關於開展2017-2018年度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評審工作的通知
發布時間:2018-05-14 10:47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18-05-14
  公共函20185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廣播電視局,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關於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意見》(中辦發20152)精神,充分發揮制度設計研究決策參考、指導實踐、推動立法的重要作用,根據工作安排,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擬於近期開展2017-2018年度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相關工作。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各省(市、區)文化廳(局)按照公共文化司《關於開展2017-2018年度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申報工作的通知(公共函〔201713號)要求,認真做好本省(區、市)課題結項組織工作,嚴格審核並出具推薦意見,統一報送課題結項材料。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單位研究人員承擔課題可直接報送結項材料,但需出具本單位審核推薦意見。

  二、課題負責人須統一填寫《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申請書》(附件),加蓋單位公章後,與課題研究報告及相關研究成果等結項材料一並提交。 

  三、結項材料報送時間截至2018831日,未能按要求報送的,視為放棄該課題。紙質結項材料一式二份寄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科研處,同時發送結項材料電子版。 

  四、公共文化司將委托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於20189月組織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專家委員會對申報課題進行驗收。評審結果分為優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個檔次。公共文化司將對取得合格以上檔次的課題頒發證書﹔對取得優秀和良好檔次的課題成果給予一定獎勵。 

  五、《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申請書》是課題驗收的重要依據,請認真填寫。如有課題名稱、課題負責人、參與者等重要事項變更,需在報送材料時一並說明。 

  六、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聯絡人及聯絡方式 

  聯絡人:孟曉雪 聯系電話:(01069267494 

  通信地址:北京市大興區林校南路5號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郵政編碼:102600 

  電子郵箱:ccmkeyan@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申 

        請書 

                  

2017-2018年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制度設計研究課題結項申請書.docx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代章)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