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工作信息 >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
離退休干部局“七一”前夕走訪慰問部機關離退休干部老黨員、困難黨員
發布時間:2018-09-04 11:14 來源: 編輯:離退休干部局
信息來源: 2018-09-04

  為紀念建黨97周年,根據2018年工作計劃,報經部領導批准,離退休干部局在“七一”前夕開展走訪慰問部機關離退休干部老黨員、困難黨員活動。我局領導班子成員和各處同志分走訪慰問了42位老同志各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支委克服年高體弱、高溫酷暑、路途較遠等困難,共慰問了95位老黨員、困難黨員第十黨支部(我局在職干部黨支部)也慰問了部機關9位發揮正能量表現突出的離退休干部黨員。 

  局領導班子成員分頭上門走訪慰問,為部機關老黨員、困難黨員送去黨組織的問候與祝福。在原國家旅游局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王軍同志家裡,李會聚同志代表離退休干部局向王軍同志送上慰問信和慰問金,轉達部黨組的親切問候與美好祝福。王軍同志對部黨組的關心和離退休干部局的慰問表示衷心的感謝雖然自身體弱多病,家庭負擔也比較重,但他堅定地表態將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發揮正能量,為文化和旅游業的大發展大繁榮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見到我局工作人員,離休干部苗涑石同志激動地說:“感謝黨組織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今年96歲了,身體多有不便,但組織上始終把我個人的事情當成工作上的大事,問寒問暖,排憂解難,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今天的一切,感謝黨,感謝同志們!”張國彬同志耐心傾聽了苗涑石同志反映的訴求,及時安排我局工作人員協調有關部門,幫助解決了實際困難,老人非常滿意。張全生同志前不久剛做了腎摘除手術,身體十分虛弱,妻子也於幾年前不幸去世,現和兒子兩人相依為命。看到前來慰問的唐曉剛同志,張老淚眼婆娑,幾度哽咽,衷心感謝組織的關心和幫助。唐曉剛同志勉勵他調整心態,樹立信心,克服困難,積極面對生活。宏力同志住在河北省燕郊鎮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楊宏偉同志帶領工作人員慰問途中遇上一陣暴雨夾冰雹,到達時已是雨過天晴。宏力同志對我局工作人員在炎熱的暑天去看望她非常感激,老人拉著工作人員的手聊著家常,久久不願鬆開。呂軍同志患腦梗,至今仍在海軍總醫院住院治療,他和家人對組織上的關心深表感謝,其家屬專門發信息請我局工作人員代為轉達對離退休干部局同志們的感謝和祝福。 

  老同志們對組織上的關心深表感謝,對近年來離退休干部局的工作充分肯定,對離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員及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支委的辛勤付出高度贊賞。大家紛紛表示,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遠聽黨的話,永遠跟黨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