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重慶將再推40個文旅新地標
發布時間:2019-05-28 15: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5-28

    日前,第二屆重慶文旅新地標、首屆重慶最美歷史文化古跡評選活動啟動。

    活動將推選出“第二屆重慶文化旅游新地標40強”“重慶最美歷史文化古跡10強”“第二屆重慶文化旅游創新發展先鋒人物20強”。評選對象為重慶市內具有典型代表意義的景區、博物館、文創園、商業綜合體、游樂園等場所、場地﹔具有歷史意義、保存完好、對社會開放程度較好的文化古跡﹔推動重慶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代表性人物。

    據介紹,本次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5月30日17︰30,結果將於6月22日公布,並在第六屆中國西部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現場舉行頒獎典禮,對各獲獎單位和個人予以表彰。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朱茂表示,本活動旨在講好故事、彰顯特色、培育品牌、塑造榜樣,助推一批具有標志性、引領性、帶動性的文旅產品挖掘新潛力、激活新要素、積聚新動能,從而推動重慶旅游產業邁上新台階、引領新時代,共同唱響“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的時代強音。(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