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重慶
重慶
“打卡巴渝美景”全媒體推介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1-07 09:5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07

  近日,重慶市“打卡巴渝美景”全媒體推介活動啟動,旨在向游客全景式、立體化呈現“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的新魅力,鞏固發展重慶旅游行業復蘇向好的勢頭,打造互聯網時代旅游景點新名片。

  活動首批共遴選重慶市50個有品質、有市場提升空間的景區景點作為推介對象,採取“全媒體推介+活動推廣”的組合方式進行。其中,媒體推介環節將制作“打卡巴渝美景”重慶日報圖文專版、“重慶新聞聯播”電視打卡體驗報道、景區30秒短視頻等。每周一、周四集中推薦1個景區景點,直觀呈現景區景點富有潛力的“打卡亮點”,每周五配套推出相應景區景點的打卡路書、攻略、優惠、互動等活動,吸引市民、游客打卡體驗。

  活動推廣環節將組織“打卡巴渝美景”網絡直播、“打卡巴渝美景﹒重慶聚惠玩”沉浸式全程互動打卡、“打卡巴渝美景﹒步量山城風光”組團打卡等活動,吸引市民、游客深度參與。同時,培育文化和旅游品牌,激活旅游市場消費潛力。

  據悉,本次活動由重慶市委宣傳部、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聯合主辦。(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