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廈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8-10 08:50 來源:廈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7-08-10

  8月7日,福建省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十七次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提出初步貫徹意見。

  廈門市文廣新局黨組書記、局長林進川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期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談成績振奮人心、講形勢發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奮進,特別是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是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輝的綱領性文獻,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論基礎,具有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文廣新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真正落地生根。

  林進川強調,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面對新的時代重任,作為基層文化工作部門,作為文廣新事業發展的生力軍,我們要更加自覺地將文化事業置於黨和國家大局中謀劃部署,切實增強“四個意識”,牢固樹立“四個自信”,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工作、推動發展,為廈門建設“文化強市”和實現“五大發展”示范市戰略目標作出積極貢獻,為我國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奉獻力量。(來源:廈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