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8月1日起廈門旅游年卡啟用電子卡 
游客可實現在線辦卡刷臉入園
發布時間:2019-08-02 09:26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9-08-02

  8月1日起,廈門旅游年卡正式啟用電子卡,與實體卡互為補充,可輕鬆實現在線申辦及充值續費、景區預約等功能,綁定電子卡後無需帶卡即可實現刷臉入園。

  廈門市旅游年卡及戶外運動卡,是廈門市政府惠民工程的重要舉措。廈門旅游年卡主要面向福建省內居民、台灣同胞和廈門市非居民常住人口發行,可通過“廈門旅游年卡”微信平台在線申辦﹔戶外運動卡主要面向廈門市行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由單位工會統一辦理,20人以上可預約上門服務。

  據了解,截至今年7月,廈門旅游年卡與戶外運動卡的發卡量已突破40萬張。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滿足游客需求,廈門旅游集散服務中心聯合廈門各大景區打造出一張面向外地游客發行的旅游年卡——“廈門旅游通卡”,也將於8月1日正式上線,隻要關注“廈門旅游通”官微,即可在線辦理電子卡。

  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長陳桂林在廈門旅游“兩卡”升級新聞發布會上說,電子卡系統升級以及面向外地游客的“廈門旅游通卡”的發行,是在惠民便民道路上的提升與跨越,期待“兩卡”能繼續努力創新、精誠服務,為廈門全域旅游的發展、為提升美麗廈門幸福指數做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