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化旅游推介會走進越南廣寧省
發布時間:2019-09-25 11:18 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5

  9月18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越南廣寧省旅游廳協辦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中國福建文化旅游推介會在越南廣寧省舉行。這是2017年廣寧省人民委員會主席阮德龍與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簽署建立友好省關系協議書後,兩地進一步深化文化旅游交流,促進共同發展的又一次積極嘗試。      

  推介會現場播放了“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旅游風光片,推介“全福游、有全福”精品旅游線路,安排了“海絲文化”“茶文化”“土樓及客家文化”三大推介主題。福建藝術家現場表演了世界非遺項目木偶劇《閩俗雅趣》、海絲故事會,廣寧知名主持人也同台表演,演唱《福建如你》等旅游主題歌曲。

  推介會上,福建和廣寧兩地旅行商還簽署了《旅游合作協議書》,計劃在對接兩省旅游線路、旅游宣傳推廣、人才培養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發掘潛力,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