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2019年廈門市優秀導游培訓班圓滿結束
發布時間:2019-10-12 11:36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10-12

  9月27日,由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廈門旅游培訓中心承辦的“2019年廈門市優秀導游培訓班”圓滿結束。全市近140名優秀導游員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為期3天,邀請了江蘇省特級教師、杭州市永久金牌導游、全國優秀導游及中國烹飪名師舉辦《政務接待講解和服務技巧》《導游的職業素質與培養》《旅游危機及突發事件的應對》《八閩飲食文化的內涵》等內容實用有效的講座,並組織學員赴閩南原生態自然村——曾厝垵進行實地學習,對於提升導游業務素養、服務技能發揮積極作用。

  近年來,廈門市在導游體制改革中先行先試,立足時代發展需要,創新導游技能培訓新模式,建立完善線上線下“雙軌道培訓”機制,努力提升導游隊伍整體素養與服務水平,為推動廈門市邁向優質高效的旅游時代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