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有序推動復工復產工作
發布時間:2020-03-24 16:18 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4

  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復工復產相關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工作。截至目前,福建全省已恢復開放A級旅游景區124家,佔該省A級景區總量的33%,大部分為城市公園或戶外開放型參觀景區,更多景區還在陸續開放中﹔已恢復開放博物館14家,其中,中央蘇區(閩西)歷史博物館、古田會議紀念館等國家一級博物館2家,龍岩市博物館、毛澤東才溪鄉調查紀念館、福建省上杭縣博物館等國家二級博物館3家﹔已恢復開放文化場館21個,其中,市級館5個,即福州市、龍岩市的圖書館和藝術館以及福州市少兒圖書館﹔縣(區)級館16個,其余場館大都將於3月下旬至4月上旬向公眾開放。福建省美術館將於4月中上旬舉辦復工復產第一場展覽:“中國必勝 福建風採——福建省抗擊疫情書畫攝影視聽作品展”,致敬防控抗擊一線的英雄和先進人物,慰問福建省參加援顎的醫護人員。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加快推動暫退旅行社質量保證金工作,目前已基本退還到位,暫退金額約2.4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