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州開啟文旅產品網絡消費季
發布時間:2020-04-03 10:3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3

  3月31日,“七蹓八蹓 醉享福州”首屆福州文旅產品網絡消費季在福州朱紫坊歷史文化街區啟動。該消費季通過網絡視頻直播的方式推介福州旅游,疊加直播營銷“帶貨”功能,首場推出的景區專場直播在線觀看人次超過80萬,售出千余張景區門票。

  據了解,該消費季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同程集團共同舉辦。同程旅游在APP首頁核心位置上線福州文旅產品消費季專題,推廣和售賣福州景點門票、民宿、酒店、餐飲等產品。景區專場直播當天,福州市通過同程旅游平台發放10元、20元景點門票紅包,並推出搶購門票立減活動,立減金額10元至60元不等。

  下一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將開展酒店專場及旅游線路專場直播推介活動,進一步助推線上文旅消費。(吳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