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2021福建旅游交易會交易金額超億元
發布時間:2021-11-26 10: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26
  11月25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福州市政府指導,福建省旅游發展集團主辦的2021福建旅游交易會在福州落幕。本屆交易會線上線下觀展人次突破580萬,現場簽約及線上線下消費金額超1億元。
  據了解,本屆交易會圍繞“愛旅游 愛生活”主題,匯聚省內外數百家文化和旅游企業參展參會,設有文創工藝、福建老字號產品等16個主題展區、449個展位。
  本屆交易會還開展了“尋趣八閩”直播活動,推介、銷售福建旅游產品,超30萬人次觀看直播﹔引導福建老字號與電商平台合作,通過網絡直播、拍攝短視頻等方式,實現線上線下立體聯動營銷。
  交易會期間,還舉辦了“海上絲綢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論壇、“自駕進千村萬戶 旅游助鄉村振興”大型自駕游活動、福州會展政策推介會暨合作簽約儀式、“游古厝、看非遺、泡溫泉、享美食”有福之州體驗活動等。(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