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加大政務公開力度
發布時間:2019-05-10 09:5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10

  為實現全省文化旅游資源信息在系統內外共享互通,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正按照“全員、全要素、全系統、全方位、全過程”要求,積極擁抱互聯網,加快推進信息化建設,加大政務信息公開力度,促進工作便捷化、高效率。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廳辦公室、政策法規處匯總梳理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屬各單位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的基本情況、工作目標、重點任務等資料,形成全系統工作“資料庫”,並在廳網站設置“信息共享”欄目,加載“資料庫”內容,人人隨時隨地登錄省文化和旅游廳門戶網站即可查閱,實現了全系統、全社會信息共享。這一舉措有助於促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便於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內部處室之間、部門之間相互熟悉彼此工作情況,既做到心中有指針原則,眼中有目標方向,手中有措施辦法,又可做到胸中有數,來詢來電首問必答,更能讓外界社會及時全面系統了解全省文化旅游工作情況,進一步擴大政務信息公開范圍,提高文化旅游信息資源有效共享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