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督導落實旅游設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發布時間:2019-07-01 10:0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1

  為迅速貫徹落實全省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議精神,6月28日下午,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派出由副廳長田學功帶隊、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參加的督導組,赴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對全省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議上通報的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旅游設施整改進展工作推進緩慢的問題進行了現場督查。

  田學功一行實地詳細查勘了位於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緩沖區的攀岩廣場、客運索道和位於實驗區的二龍山景區旅游設施生態環境問題整改進展情況。田學功要求,蘭州市和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嚴格貫徹落實全省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議精神,嚴明責任、改進作風,以臨戰沖刺的姿態,對所有整改工作採取拉網式、“過篩子”的方式再排查、再梳理、再鞏固,不放過任何邊邊角角,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落實工作。

  同日,省文化和旅游廳派工作人員赴隴南徽縣,會同省林草局對全省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議上通報的小隴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緩沖區內的徽縣月亮峽攬月寺建設項目整改工作進行現場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