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甘肅省自然資源廳等有關部門 
協商辦理全國政協提案
發布時間:2019-08-16 08:5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6

  8月14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規劃與鄉村旅游處與甘肅省自然資源廳有關處室、甘肅臨夏回族自治州自然資源局、甘肅和政縣鬆鳴岩—古生物化石國家地質公園大景區管委會舉行對接座談,協商共同做好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第1474號提案辦理工作。

  座談會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規劃與鄉村旅游處負責人介紹了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協助辦理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第1474號提案的具體情況,有關各方圍繞提案涉及的“將甘肅和政列入國家旅游扶貧重點扶貧地區”“支持當地充分利用甘肅和政縣古生物化石資源發展文化旅游主導產業”“將甘肅和政縣古生物化石觀光旅游打造成國家5A級旅游景點”等建議,研究提出了具體的辦理思路和答復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