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博物館舉辦“博物館之夜”主題活動
發布時間:2019-08-28 15:4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8

  8月25日晚,甘肅省博物館舉辦“博物館之夜”主題活動,這是該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暨建館8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也是該館建館後首次面向公眾夜間開放。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國家博物館常務副館長陳成軍,甘肅省文物局黨組書記、局長馬玉萍,甘肅省博物館館長賈建威,甘肅日報副總編輯昝琦,騰訊公司瀏覽平台總經理葉駿等參加活動。來自國內部分省市級博物館、省內部分市縣級博物館紀念館及相關方面的近500位嘉賓共同見證了甘肅省博物館的夜場“首秀”。

  “博物館之夜”活動上,陳衛中講話並宣布“印﹒記——甘肅省博物館建館80周年紀念展”和“積微成著任重道遠——甘肅省博物館建館80周年征集文物展”開幕。馬玉萍、賈建威為甘肅博物館聯盟揭牌,陳成軍、賈建威為金屬文物保護國家文物局重點科研基地甘肅工作站揭牌。

    此次活動還以“大地回聲”為題展示了甘肅省博物館文創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