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鄉鎮綜合文化站站長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發布時間:2019-10-10 09:5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0

  10月9日,甘肅省鄉鎮綜合文化站站長培訓班在蘭州文理學院開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奉真出席開班典禮並講話,蘭州文理學院副校長李敏騫致辭。

  本次培訓班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蘭州文理學院承辦,對甘肅全省所有鄉鎮綜合文化站站長以輪訓的形式開展覆蓋式培訓,共計培訓11期,覆蓋1229名鄉鎮綜合文化站站長。邀請甘肅省內知名教授和專業老師為參訓人員從政策法規解讀,站長的職能、任務及基層文化隊伍建設,圖書編目與管理,群眾文化活動的創意、策劃、組織實施,鄉鎮文化資源的發掘與利用等5個方面進行授課,並安排每一期培訓班赴鄉鎮綜合文化站專項治理工作落實好的地方進行觀摩學習。這是甘肅省近年來規模最大、覆蓋人員最全的一次鄉鎮綜合文化站站長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