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產品暨優惠政策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1 10:0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1
  豐收音符在蒼穹間徜徉,幸福節拍在收獲季悅動。11月20日,“豐收了﹒游甘肅”冬春季旅游產品優惠政策發布會在北京舉行。
  推介會上,播放了“豐收了﹒游甘肅”形象宣傳片,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火玉龍發布了“豐收了﹒游甘肅”活動內容、旅游產品和優惠政策。在“八步沙”等農民代表及參會嘉賓共同見證下,象征著“倉廩豐實”的“糧倉”及用“五谷”書寫的“豐收了﹒游甘肅”六個大字緩緩升起,標志著此項活動正式啟動。
  火玉龍指出,設立中國農民豐收節,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一年前,甘肅文旅在全國文旅系統率先響應這一重大決策,首次重磅推出“豐收了﹒游甘肅”活動,面向全國農民兄弟發出冬春暢游甘肅、休養生息的盛情邀約。一年來,“豐收了﹒游甘肅”活動兌現承諾、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不僅成為業界緊隨中國農民豐收節一個特色鮮明的文化符號,而且讓甘肅贏得了更多農民“朋友圈”,成為億萬農民對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向往的福祉之地。習近平總書記今年8月視察甘肅期間,文化份量很重,旅游流量很強,讓甘肅文旅行業備受鼓舞,為建設文旅強省、持續辦好“豐收了﹒游甘肅”等惠民活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強大動力。一年後的今天,甘肅文旅繼續以豐收為主題,推出系列惠民活動,就是要把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時關於“放大文旅業綜合效應”的殷殷重托第一時間化作暖冬行動,為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增添濃墨重彩的甘肅文旅色彩。
  豐收喜悅甘肅表達,文旅惠民隴原先行。“豐收了﹒游甘肅”是甘肅文旅人對億萬農民巨大貢獻的致敬,是對父老鄉親和海內外游客最真誠的邀請與承諾。甘肅省將以最大熱忱、最低價格、最優服務,創造更安全、更便民、更快樂、更舒心的冬春旅游環境,讓農民兄弟和廣大游客伴著豐收喜悅,踏上如意甘肅,感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來祖國大好河山的歷史性偉大變遷,在領略北國風光中,體味奮斗幸福、開啟美麗旅程。